close

  • 台中有限公司登記流程 設立股份有限公司分享給你~@E@
  • 開立公司 成立股份有限公司該準備哪些資料?有哪些限制
  • 台中申請行號費用 如何登記股份有限公司呢?辦理注意事項~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李小璐


    童星出身的李小璐出道多年,近年來因為《奮鬥》、《婆婆遇上媽》成為80後最有人氣的演員之一。但近期因為助理打人事件,李小璐又被推到風口浪尖上。昨晚,由李小璐、宋丹丹、范明、王雷等實力派明星主演的《金太狼的幸福生活》登陸江蘇衛視。盡管李小璐在接受本報記者采訪時並未回應打人事件,但從她目前的狀態來看,此事顯然已經翻過去瞭。不談是非,但李小璐很願意談和賈乃亮的甜蜜感情。作為劇中“金太郎”的妻子,李小璐表示劇中的自己可沒有動畫片中的“紅太郎”那麼厲害,不過現實生活中倒是有些類似,喜歡和賈乃亮“小打小鬧”。

    更欣賞有事業心的男人

    記者:《金太郎的幸福生活》中的記者小米這個角色是如何吸引到你的,你又最喜歡她身上的哪一點?

    李小璐:我這個角色就是敢愛敢恨,是個比較真性情的女孩子,她不是追求的那種物質金錢。她結婚是閃婚,在婚姻中成長瞭很多,她堅持自己的夢想,是個青春向上非常勵志的女孩。我們也有共同點,對感情比較堅持,不追求物質,兩個人感情好最重要。

    記者:劇中的男主人公金亮對待愛妻如同灰太狼一樣,這也正是這部戲得名的原因,你是如何看待婚姻如何申請公司行號雙方的相處方式的?

    李小璐:《喜羊羊與灰太狼》這部動畫片我也很喜歡看,灰太狼得到瞭幾乎所有的女同胞們的高度認可。灰太狼真的很疼老婆,我相信每個女生都渴望能有個這樣的好老公。不過,他每次都抓不到羊(哈哈大笑起來),疼老婆固然好,但我更欣賞有事業心的男人。

    記者:從劇情簡介來看,劇中小米的母親對她的婚姻百般阻撓,你如何看待父母對子女婚姻的幹涉?

    李小璐:我覺得婚姻應該自己做主,但決不能置親情於不顧。先保持好雙方關系,再慢慢和父母溝通。父母都是愛子女的。

    我認為,婚姻沒有錯對,沒有距離,沒有年齡懸殊之分的。當然,父母的意見還是要充分尊重。

    記者:你會像女主人公小米那樣瞞著父母偷偷去結婚麼?

    李小璐:當然不會。在我的人生旅途中,傢人給予我呵護和教育,他們每個人對我都非常重要,我會很尊重他們的。而且,我也非常渴望被傢人認可和祝福的婚姻。

    今年有可能領證結婚

    記者:你羨慕劇中的小米有“金太狼”這麼一個好老公嗎?有人認為劇中的小米是“紅太郎”,那現實生活裡,你和賈乃亮兩人的關系像不像灰太狼和紅太狼?

    李小璐:連男的都羨慕“金太狼”吧,是完美好男人。生活中我們倆感覺上有些類似,我沒那麼厲害,我也屬於那種跟他小打小鬧,但是感情誰也離不開誰。他其實也沒那麼完美,但是確實也很優秀,對我而言就足夠瞭。感情是需要經營的,兩個人都需要去付出,去為對方著想。

    記者:其實賈台中公司登記查詢乃亮公開求婚也讓你們兩人的感情更多曝光在大眾的視野當中,會不會擔心要面對更多的公眾壓力,包括大傢現在都很關心你們接下來的領證計劃?

    李小璐:恩,對,其實我不願意太多拿出來說,如果說多的話會招來很多麻煩。但是我希望給我們這個圈裡面帶來很多美好的回憶。因為娛樂圈有很多為瞭顧及自己的形象,把感情放到最後一位。我覺得要愛就要勇敢去愛。你不公開也會有壓力,因為大傢都會關註你的私生活,反正雙方都是有壓力,還不如自己過的坦坦蕩蕩。領證要看情況吧,今年會有一個著落。現在還在選日子,要隨緣。

    記者:劇中你和宋丹丹飾演的媽媽說要白手起傢,共同創業,這是不是也是你現實生活中的愛情觀?

    李小璐:是。我覺得我選擇的對象不是要馬上就事業非常成功或者多厚的傢底,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兩個人一起去奮鬥。兩個人有共同的目標。

    記者:實際生活當中,媽媽對她未來的準女婿滿意嗎?

    李小璐:還挺滿意的,哈哈。

    記者:你覺得幸福是什麼台中公司登記費用

    李小璐:幸福對我來說就是簡簡單單的。其實幸福,如果你細心的觀察就在身邊,如果你悲觀的去面對生活,幸福的世界也會變得不幸福,所以我覺得要看你自己去想去感受。

    記者 張金菊


    版權所有 中國互聯網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絡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京公網安備110108006329號 京網文[2011]0252-08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t023i6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