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台中公司行號申請 開立公司的條件為何~
  • 登記公司行號 開有限公司需要有股東嗎?
  • 成立公司流程 【老闆俱樂部】申請公司登記費用有哪些呢?我們幫您準備好~@E@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看馬天宇帶孩子,感覺他簡直是做老公的首選啊!




    最近缺下飯綜藝的,特別是喜歡萌娃的盆友們註意啦,這裡有檔新的節目叫《放開我北鼻》,保證你如何登記股份有限公司們喜歡~

    說白瞭就是讓小鮮肉們帶孩子,看完第一期,橘子君被馬天宇秒死瞭,國傢欠我一個馬哥哥啊!

    除瞭馬天宇之外還有於小彤,兩個人帶娃一個唱紅臉,一個唱白臉,分工很明確~

    首先給你們看看錄節目的地方—北鼻之傢,草雞豪華的有木有!

    各種房間啊都是萌萌的童話風,墻紙、窗簾、床單、地毯什麼的都是小盆友們會喜歡的圖案↓

    還有到處都是的玩具和卡台中開公司通擺設↓

    看得出來節目組挺用心的吶~給個贊!

    兩個大男生要帶5個娃,挺不容易,接下來就要介紹小盆友們啦!

    這是個混血寶寶,叫Nicolas,5歲~

    是不是有一丟丟諾一的感覺啊,所以橘子君最萌他瞭~

    這個帶著黑框眼鏡的小美眉叫妍妍,也是5歲,她最乖啦。

    這位萌得不要不要的小寶寶叫哈琳,才2歲半,好卡哇伊啊!!!

    這個看上去就很貪吃的小盆友叫噗噗,4歲半,最淘氣的就是他瞭~

    還有這個看起來也是混血的寶寶,居然是個小男生,叫jackson!

    至於橘子君是怎麼被馬天宇秒得死死的,下面你們來感受一下吧...

    他首先一看就超喜歡小孩子,抱孩子的姿勢不要太熟練啊↓

    他跟小孩子說話總是很耐心很溫柔~

    最小的哈琳一開始隻台中公司注?會說“我媽媽找不到啦”,其它什麼都不說...

    馬天宇就超耐心的引導她說話,指著攝像機跟她說“媽媽可以從那裡看到你”~

    小盆友們要自己整理行李,噗噗覺得太多瞭不想弄,他沒有幫忙,而是鼓勵噗噗“我相信你能做到”,然後跟他一起整理。

    哈琳晚上不願睡覺,鬧脾氣(其實她是想上廁所,但馬三歲沒有get到...)

    他還一直超耐心的哄哈琳睡覺,就算被打瞭也不生氣,寵到不行!

    哈琳尿褲子,他就幫著善後↓

    還貼心的幫哈琳穿褲子↓

    睡前幫小盆友們蓋被子↓

    講故事給她們聽↓

    總之奶爸要做的他全都做瞭,妥妥的滿分!

    而且馬三歲還特別顧傢,他讓於小彤去買蔬菜和廚房必備的大米調料啥的,結果於小彤光買外賣和零食,其他啥也沒買,還把錢都花光瞭...

    看得出來,馬天宇平時一定是個會過日子的boy,800塊真的很多啦...

    而於小彤肯定是沒做過傢務買過菜的那種,果然是個94年的弟弟啊。

    這個改口我給好評,看得出來馬三歲確實生氣瞭哈哈哈哈!

    “明天我去買,你在傢孩子”!

    馬三歲連發飆都這麼溫柔...

    我不管,國傢欠我一個馬哥哥,更欠我一個像馬天宇那樣的男盆友!!!

    最後一句
    各位小盆友們,對我們傢馬哥哥好點,不許辣麼淘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t023i6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